二二二二霜

佛系产粮选手,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

中午吃完饭就要滚去考场了,别人在cp现场我在考试现场,我🍋🍋🍋

二战了,依旧莫得信心,太多的东西没背完,甚至已经看好了一份工作(但是鬼知道人家要不要我)

晚上的时候还跟闺蜜聊起来,她报的媒体策划,我报的编剧,我们俩考一模一样的科目。她说她真的太喜欢这个专业了,比喜欢本科专业多一百倍的那种喜欢!我说我也是啊——!

从大三开始分流到创写,就感觉大学生活突然活过来了x最喜欢的课就是老师领着我们一起从随口而出的一句话,慢慢拓展成一个有背景的有逻辑的故事。还喜欢从各种原生家庭、心理问题的角度去搞一个设定,现在写铁虫我也好喜欢搞心理问题。

一开始想考本校本专业最喜欢的老师的研究生,但是后来实在是不想再留在西安,就放弃了本校的想法,但还是想学写作(那我为什么没报上大呢我到底给自己找了个什么地狱难度的副本)。

喜欢写东西,但是有时候又非常丧的意识到,自己真的不是什么天赋型选手啊,思维很局限,涉猎范围小,两次失败的面试真的让我彻底意识到我到底有多没想象力。我甚至很难很难去搞出一个正儿八经的长篇的大纲,不会分章,不会留悬念,不会布置高潮点。但是又很喜欢,因为在表达自己观点的时候永远是感觉最痛快的。

就很矛盾......

诶,反正还有三天老子就解放了!管它的,反正2月中旬才出成绩,出分之前能嗨一天是一天。说不定有朝一日真TMD被馅饼砸到梦想照进现实呢x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