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霜

佛系产粮选手,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

蜘蛛三兄弟的沙雕后续

在Peter Tom Parker 被自家先生强行公开之后的某次Parker家庭聚餐:


(下面是Stark和Osborn掰头现场)


Tony对着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调整了一下领带结的位置,少见地有些拘谨:“kid,你确定我不会被你婶婶打出来对吗?”


“事实上,我不确定,”Peter耸了耸肩,收起手机揣回口袋里,“你在FB上高调回应的时候就应该想到May的反应了,那天不止我没逃掉,连Andy和Toby都被刑讯逼供了。”


“因为我以为那是你织的给我告白的网。”Tony干咳了一声。


“你不说我都要忘了你认错网的事了——”男孩故作气恼地撇起了嘴,眨着眼睛停了片刻后,突然凑在男人唇角轻轻碰了一下,“那天是Andy和Harry在一起两周年的纪念日,Andy准备了很久,打算在那天公开给Harry一个惊喜,还让我们都给他保密。结果Harry没看到,你先看到了。”


“这不能怪我,虽然我给你做的网跟他们两个的材质不同,但是从远处看上去根本没有分别。”Tony在男孩刚刚亲过的地方舔了一下,“不过你提醒我了,我可以给你的网换一个颜色,这样下次你给我织的时候就不会有人认错了。”


“谁说要给你织了......”男孩轻哼一声,心里却已经计划好了下次织完一定要署名是给Tony Stark的,“而且我非常我们的网的样式,你不觉得蜘蛛侠射出一个金色或者红色的蜘蛛网很奇怪吗?没有蜘蛛网是五颜六色的——”


“那射出一股白色的就不奇怪吗?”


意识到自己被开了个黄腔的Peter表示不想理他了,上前几步摸出钥匙开门。然而钥匙刚刚插进锁眼中,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Hey,Harry!”Peter扬着愉快的声调跟穿着一件宽大卫衣的Harry打了个招呼,这让Tony又泛起了那么一丁点的醋意。


“May和Andy他们已经在等你了,”Harry伸手止住Peter回头招呼Tony的动作,“你先进去。”


“Harry——”男孩拖长了声音撒着娇,这让站在他身后一步远的男人更闹心了。


“放心,我保证我不会难为他的,honey,只是一点作为‘过来人’的忠告。”


“OK...那......”Peter扭过头面带无奈地看向Tony,见到男人点了点头后才绕过Harry进了屋,经过对方身边又不放心地嘱咐了一句,“你答应我不会公报私仇——”


“当然。”


才怪。


 

很好,现在门口就只剩下一个Stark和一个Osborn了。


穿着随意的少爷斜靠在门框上,毫不在意不合身的卫衣下沿长到了大腿:“晚上好,Mr.Stark,请问你是要去参加什么酒会吗?”


在“第一次见家长不能太随意”和“家庭聚餐不能太正式”中选择了前者的男人恨不得立刻对着嚣张的小少爷脸上开一炮。


“如果你只是打算嘲笑一下我今天的着装不合时宜,你的目的达到了,让我进去。”游走在爆发边缘的Tony捏着手里的礼物盒,如果不是为了Peter他怎么会被一个Osborn堵在门口!


“急什么,大哥还在做饭呢。”Harry故意加重了“大哥”这个词,却没有指明究竟是Toby还是older Osborn,“进去之前先签了这个。”他将手中卷成纸筒的一份文件递了过去。


“这是什么?”Tony皱着眉头不情不愿地接过来,草草翻了翻。


“不平等条约——”Harry眯起眼睛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咪。


“知道是不平等条约还要我签,我看起来很好糊弄吗?”Tony合上文件,眉目间透出地愠色愈发浓重。


“这样啊......May——”有恃无恐的小少爷突然回过身对着客厅喊了一声。


“我签。”


一份合同而已,SI不差这个。


Harry从卫衣口袋里摸出一根签字笔递过去——Parker家里可没有什么总裁签名专用钢笔——满意地点点头:“其实也没坑你多少,你看我都没要你的核心技术,一点资源共享罢了。”


“我记得你们是做生物工程的。”Tony憋着火用力签着名,笔尖直接穿透了纸张印到了下一页上。


“拓宽领域不可以吗?生物工程+人工智能,你不觉得这是个非常棒的主意吗?”


“没错,三七分的利润更棒。”男人冷着脸把签好的文件递回去,“现在可以让我进去了吗?Mr.Osborn?”


“当然。”Harry笑眯眯地接下合同,侧身让开路,“欢迎参加Parker家庭晚餐,Mr.Stark——”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写铁罐吃瘪,我是什么恶趣味x


今天的铁罐成功进家门了吗?进了!!!


我就喜欢小少爷穿男友卫衣!不搞男友卫衣都对不起菲菲和涵涵的身高差!


评论(25)

热度(4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