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霜

佛系产粮选手,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

【凌李】【论坛体】主治医生人帅手美低音炮好想求嫁怎么办!(1)

第一次试着写论坛体【远目】如果有哪里有问题一定要告诉我好吗【看我真诚的眼神】

---------------------------------------------------------------------------

【树洞】主治医生人帅手美低音炮好想求嫁怎么办!

1# 是小狮子不是喵
RT!楼主因为职业原因总是要和医生打交道,见过不少医生但是从来没见过我现在的主治医生怎么帅的!真的是人帅手美低音炮!我是不是有点太痴汉了<(*ΦωΦ*)>

2# 专注沙发二十年
沙发

3# 萌萌的盾萝求带走
看了时间,楼上好手速......

4# 奶娃娃
楼主这大写的迷妹痴汉气息已经冲破屏幕了呢,有图吗

5# 大哥的眼镜片
只有我好奇楼主是干什么的,总是和医生打交道?sexy的小护士吗

6# 就是作死你咬我
楼主人呢?然后呢?事情的发展呢?爆点呢?医生的帅图呢?

7# 是小狮子不是喵
刚刚做检查去了,才回来
回复 4L:不好意思没有图,一直没有找到偷拍机会T^T
回复 5L:才不是什么sexy的小护士!楼主的职业不太好说
回复 6L:我马上说

咳咳咳,其实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就是楼主受伤住院了,至于受伤的原因还在保密中就不能透露了~一开始是在国外的一个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楼主二次受伤了,然后朋友决定还是把我带回国治疗,然后就遇见了我现在的这个主治医生!当时楼主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一身白大褂,看起来有点瘦,在给楼主换输液瓶。看到楼主醒过来之后就说了一句“醒了”,那沉稳的低音炮瞬间就把楼主震住了!虽然楼主也总是被人说是声音好听的低音炮,@我有小鱼干 快来给我做个证,但是但是,跟我主治医生的声音一比差太多!

8# 大哥的眼镜片
职业不好说?懂了懂了,楼主现在伤怎么样了?

9# 专注沙发二十年
楼上懂啥了呀?楼主是什么职业啊?

10# 故心人不是故人心
沙发君智商堪忧......指路某宝有卖智商的,亲测有效←_←不好说的职业,受伤的原因要保密,这十有八九就是jc了啊,可能是一朵美丽的警花~
楼主现在伤怎么样了?

11# 凯凯的爪子
等等我还是有点没懂,楼主不是说自己就是低音炮吗?所以楼主性别?!

12# 每天都想艹哭kkw
是我想的那样吗......

13# 专注沙发二十年
@我有小鱼干

14# 我有小鱼干
我来证明一下,楼主确实低音炮,还曾经在我的威逼利诱下客串过几部广播剧╮(╯▽╰)╭要资源的私敲
回复 12L:是你想的那样

15# 躺平等撩
wocwocwoc!果断马住!楼主早日康复!

16# 大哥的眼镜片
听完楼主的声音之后有点不太好......我有点想象不来医生的声音会好听到什么程度......楼主早日康复!

17# 萌萌的盾萝求带走
哦凑我找了那么久的音原来是楼主!你们都奏凯我要表白!楼主你客串的好几部剧我都听过!第一次的听就一下子爱上你的音了!但是cv表里也没留名字,一直不好找你参加过什么剧,所以每次又听到你客串了的时候就像中奖了一样真的!跪求楼主大大主役一部(>﹏<)楼主大大早日康复!

18# 奶娃娃
被楼主的声音俘虏了+1楼主早日康复!

19# 凯凯的爪子
被楼主的声音俘虏了+2楼主早日康复!

20# 静水流深
被楼主的声音俘虏了+3楼主早日康复

21# 每天都想艹哭kkw
楼主的音色不要太好听!喘息听的老子幻肢要石更了~楼主早日康复!

22# 躺平等撩
楼上不要破坏队形!然而还是不得不承认跟楼上一样⁄(⁄ ⁄•⁄ω⁄•⁄ ⁄)⁄楼主早日康复!

23# 静水流深
楼主是我的

24# 萌萌的盾萝求带走
楼上走!什么就是你的了!明明是本宝宝的!

25# 我有小鱼干
我就看着你们抢

26# 是小狮子不是喵

多谢大家的祝福,楼主会努力早日康复的!
还有你们是一群聪明的宝宝......没错楼主性别男,职业人民公仆
医生来给楼主送晚饭了,晚点再说

27# 奶娃娃
送饭......楼主加油我看好你!

28# 书桓杜飞等等我
除了我认识的那位竟然还有能亲自送饭的医生!学习不来学习不来

29# 奶娃娃
楼上也是医生?

30# 书桓杜飞等等我
是的o( =•ω•= )m

31# 哥哥我要嫂子
三牛哥,我哥给谁送过饭啊?为什么他都不给我送!哥哥一定是有了新欢就不爱我了。・゚゚・(>д<;)・゚゚・。

32# 书桓杜飞等等我
就不告诉你,自己问他去吧

33# 凯凯的爪子
所以书桓叫三牛?觉得这名字好萌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34# 大哥的眼镜片
你不是一个人23333真的很萌啊

35# 是小狮子不是喵
[保温桶.jpg]
医生送来的饭~

36# 我有小鱼干
看起来很丰盛呢,所以我今晚不用给你送饭了对吗......

37# 给我小鱼干
既然这样,瑶瑶你今晚给我做鱼吧

38# 躺平等撩
惊现情侣ID!虐狗的烧烧烧!

39# 我有小鱼干
好,我先去买鱼,回家给你做O(∩_∩)O
回复 38L:这是日常不是在虐狗

40# 哥哥我要嫂子
这保温桶...有点眼熟......

41# 躺平等撩
我想静静......

42# 每天都想艹哭kkw
这是医生自己做的?!虐狗的烧烧烧!

43# 大哥的眼镜片
看着像

44# 书桓杜飞等等我
呵呵!

45# 躺平等撩
楼上怎么了?

46# 是小狮子不是喵
医生送来饭的时候,说好一起吃的,但是他一直盯着手机看啊ヽ(≧□≦)ノ老干部什么的不是应该不爱玩手机的吗

47# 静水流深
你不是也在看手机?再说了,老干部就不能玩手机吗?

48# 萌萌的盾萝求带走
楼上情敌有道理,我觉得小狮子大大你应该把手机放下,去找点话题什么的,帖子就交给我们吧!我们会好好水的!

49# 大哥的眼镜片
帖子就交给我们吧!我们会好好水的!

50# 躺平等撩
帖子就交给我们吧!我们会好好水的! 

 ---------------------------------------------------------

然然会不会被我写的有点痴汉了呢......【望天】

马甲什么的其实挺好看出来的对吧对吧对吧

评论(1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