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霜

佛系产粮选手,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

记个脑洞,占tag求不杀!

假期想试试剪个蔺流,然而就剪过一次视频的我到底是哪儿来的自信......bgm没想好,剧情大概就是之前写的那篇《新酒》的梗,就是晨哥哥死了,然后小飞流回忆怀念,但是晨哥哥已经提前在酿好的酒里下了药,飞流会一点点忘记他......
蔺流剪视频最大的好处就是,晨哥哥和小飞流都是配音!音源好找啊哇咔咔咔咔咔咔~
(毕竟姜sir作为宝宝最爱的男神哦呵呵呵呵~宝宝都是可以做到听声线辨角色了呢~音源什么的不成问题啊哦呵呵呵呵~但是对马斑马不熟啊😂就知道他配过唐僧...不过用话唠剪话废还是算了吧😂然而其实宝宝的执念就是想剪个“晨哥哥”而已T^T)

“小飞流,你我好歹也有同床共枕之谊~”
“我爱你。”
“听不明白也无妨,终有一日会明白的。”
“我一贯不信天命,但或许,在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们之间......”
“我所珍惜的人会忘记我,再用多少时间去准备,我都无法真正接受这件事。”
“我能同你做一世爱人,已经足够了......”

不过暂时没想好是飞流回忆杀还是晨哥哥魂魄杀......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