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霜

佛系产粮选手,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

【铁虫/论坛体】先别骂了,进来康康影帝小情人的新瓜(1)

17岁大学生Tony×27岁当红影帝Peter

寻梦au的结局怎么脑都脑的是be,在我拗回来之前先m点小甜饼

===================

 

【复联论坛】—【娱乐版】先别骂了,进来康康影帝小情人的新瓜

1#楼主

午睡的Tony.jpg

先发一张图镇楼,我这应该是全网第一张小情人的高清大图

2#

woc这个睫毛是真实存在的吗???awsl

3#

我宣布我从pp的女友粉正式转成小情人的女友粉!这张脸是真的让人酸不起来......

4#

这看着可不像是成年的,p疯了吗未成年都敢搞?

5#

等等,p和小情人从酒店出来的图不是刚爆出来,全网现在都在扒,楼主你是怎么这么快扒出来的?还有这么清楚的图?

6#

我想阴谋论了......

7#

楼主你直说吧,是不是小情人为了上位故意找人爆的,你是他团队里的人吧

8#楼主

是个鬼!小情人是老子高中时候的初恋男神!老子暗恋了他三年他化成灰我都认识!我说为什么我扒的这么快!然后我今天一打开推特就发现他跟我另一个男神在一起了???我TMD刚刚哭的室友差点把我扔出去了QAQ

ps:图是高三的时候我趁他午睡拍的,我手机里还有好几百张,我桌上还摆着一张...md看到又想哭了QAQ

9#

emmm......请问我是走流程还是直接笑?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等不及走流程了

11#楼主

你们先笑,我平复一下再继续放料

12#

楼主你咋又惨又可爱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偷拍真的没问题吗?

13#

楼主刚刚说她室友,所以楼主是大学?那T应该也是大学,所以不是未成年,小虫安全了,我们是合法的

14#

楼上粉丝是放弃挣扎了吗

15#

回复 14#:我不挣扎了,看到镇楼图的那一瞬间我的要求已经讲到他没犯法就行了:)

16#楼主

好了我哭完了!开始讲故事了啊!

(虽然我估计过一会儿各大营销号就都能扒出来的,但我这儿依然是最快的哼)

回复 12楼:没问题,T允许的,而且那个自恋鬼还很喜欢我们拍他

17#楼主

首先,大家放心,T今年大一,艺术学院在读,成年了,一个月前刚过完17岁生日,不过因为T考艺术学院这个事,我怀疑他们在T高中的时候就搞到一起了!

18#

????????????????????????????????

19#

这薛定谔的合法...

20#

T高中的时候,那应该是一两年前?就是p刚拿影帝的时候咯?他是不是疯了刚拿奖就敢这么搞?

21#

你圈水深着嘞,影帝×艺术学院新生,告诉我你们有没有想到什么?

22#

潜上位?

23#

嗯哼——

24#楼主

22楼你现在撤回你还能活

25#

诶楼主别生气啊,知道那是你男神,但是大家合理猜测嘛

26#

就是啊,开贴不就是给人涛的

27#楼主

你们等我说完就知道是不是合理猜测了

说真的,别说不可能是虫不可能潜了T,说是虫抱T大腿我都信

28#

wocT什么背景这么硬?

29#

那影帝......

30#

小虫的演技有目共睹,我们家的影帝实至名归好吗?

31#楼主

回复 28#:SI的小公子

32#

我是22楼我现在撤回还能活吗......

33#

不能了,撤回不了了,认命吧少年,stark is watching you——

34#

Howard:我仿佛听到有人说我儿子没钱搞资源

35#

stark的问题先放一放!你们就没人发现吗?现在是下半学期了,17岁,大一算是念完了,所以T是16岁就上的大学?

36#楼主

对的,他当时是我们班年纪最小的,但是,也是最浪的,邓布利多摇头.gif

我给你们说,就T那一副万花丛中过和我们虫那个单纯无知的样子,谁上谁下还真不一定哦

37#

p粉都是啥洗脑包?p27了,清醒一点,怎么可能单纯无知,27岁的小处男也有点过于惨了

38#楼主

我不管!那也没有T经验多!

38#

楼主你冷静一点!这事很值得自豪吗!

39#

楼主:我男神就是什么都优秀x

40#

其实花花小公子×单纯可爱影帝也挺好磕的

41#

本楼p粉呢?

42#

在呢......咋了?

43#

p粉怎么了?默默等瓜呢,不想讲话

44#

外面女友粉脱粉都吵成一片了,你们咋没动静呢?

45#

比脸比不过,比家产比不过,还有这个上大学的年纪,连比学习我都比不过。看看人家正牌男友再看看自己,我算哪块小饼干也配自称崽崽的女友粉???今天开始我就是妈妈粉了!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粉实惨,情敌质量太高酸都酸不动可还行

47#楼主

还有你们更比不过的

T确实是学霸人设,从我认识他开始,所有物理和工程相关的奖,只有他不想拿的,没有他拿不到的。所有人都以为他直接保送MIT,我当时为了追他天天拼死拼活的学,考进了MIT,结果,他 去 艺 术 学 院 了 。我轻轻打出一个?

所以我怀疑,他是为了虫才考的艺术学院,由此可以推出,他们应该在T高中的时候就搞上了

48#

我走了,这里不适合我

49#

看到崽崽男朋友的质量这么高,妈妈就欣慰了

50#楼主

看到我两个男神这么般配,我......我TMD欣慰个鬼!我的T!就算是他男朋友是虫我也嫉妒!!!

51#happy今天也想加班

他俩高中没搞上

52#楼主

??????

53#

??????又一知情人士出现了!

54#楼主

司机先生?

55#happy今天也想加班

嗯哼——

56#

问题太多不知道从哪儿开始问?

57#

那我先,司机先生是什么?

58#

楼上你觉得SI的小公子回自己上下学吗?

59#

我以为那都是电视剧里的......是什么限制了我的想象

60#

是贫穷

61#

所以司机先生的话可信度很高咯?

62#happy今天也想加班

当然,我的话可信度是最高的

63#楼主

那他们俩是什么搞在一起的?T为什么要考艺术学院???

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执念啊

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司机先生你快跟T转达一下,这里有人暗恋他哦——

66#happy今天也想加班

他知道啊

67#

楼主你不是说你暗恋吗?

68#

所有人都知道的那种暗恋?

69#

我觉得我藏的还挺深的......?

70#happy今天也想加班

毕竟所有人都喜欢Stark

71#

......

72#

......

73#

......要命

74#楼主

Stark家的自恋是还会传染怎么的????

75#

但是想想好像也没错,毕竟p都喜欢他呢

76#

等一下,司机先生还没说T为什么要考艺术学院啊?

77#

先看这个!

某ID被扒影帝床照后秒删,疑似Stark小号,恋情坐实?

最新消息:Peter Parker否认与Stark恋情,或为撇清资本上位

78#

这两条放在一起真的是......

79#

什么情况?都锤成这样了p还否认?有没有点担当了,为了固粉男朋友都不敢认?

80#

我们崽不是这种人!!!

81#

那为什么不承认?

82#

可能本来就不是?

83#

不是情侣还有床照???虽然删了但是已经被截下来了好吗,加上今天早上俩人在酒店门口被拍的,难不成是炮友啊?

84#

那也说不定

85#

我怎么总觉得怪怪的......

86#

看内容说,是一个小号发过一张Peter的睡颜照,不是什么真的床照,博眼球的而已。但是在今天的酒店图曝光之后,很快就删了。但是删的速度还是没赶上各路网友们扒的速度

87#

敲黑板划重点了,p的脖子上有好几个小草莓

88#

真TMD刺激......

89#

楼主你知道你男神的小号吗?

90#

显然,她不知道

91#楼主

我不知道......

92#

但是T那个号根本都没有粉丝,截图里除了P的那种就几条日常恋爱动态,这是怎么被扒的?

93#

查IP?我瞎说的我也不懂

94#happy今天也想加班

回复 76#:为了泡p咯

95#

这个词,就用的很微妙......

96#

我信了楼主说的T是花花公子人设了

97#

所以其实p否认是没问题的,确实只是T想泡他然后炮了他而已

98#楼主

我很想说T不是这种人但是我说不出口......

99#happy今天也想加班

你说吧,我会替你转告他的

100#楼主

好!我说了!T就是这种人!

tbc

忘了讲一下关于铁的学校问题,我心里铁不是那种为了感情就放弃前途的人,所以,他会回MIT的!梗见主页

 

这篇是论坛体,可能会有正篇(?),对象说她有时间写正篇,然而我觉得很大概率她要咕

最近被毛中特搞的好惨,我不想写刀我只想沙雕小甜饼了QAQ


评论(10)

热度(56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