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霜

佛系产粮选手,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

记个明侦au的脑洞

安利基友线上推理游戏的时候突然想到

把杰西四兄弟和花朵小虫一起扔到一个凶案背景的游戏中,必须要抓到真凶才能出去(cp:EM,虫丹,麦莱)

死者是马总,不为什么因为他最气人被杀的可能性最大x
小虫是侦探,其他三个人和花朵是嫌疑人
每个人都会拿到一份自己的剧本,剧本里的关系不代表本来的关系(划重点)
剧本人设:
Danny是常年在外表演不回家的大哥(Danny:我啥时候不回家了?!我不回家这几个小崽子要把家都掀了!)
lex是天天搞事暗恋花朵的老二(lex:我TMD为什么要暗恋我弟夫???)
Mike是看着怂兮兮实际有点切开黑的老三
Mark是暗搓搓坑了其他兄弟几个的老四
花朵是看上去人畜无害实际开始黑化的家属(花朵:这构不成我杀Mark的动机??????)

就是个游戏背景,初衷就是想看几兄弟的戏精演技互相搞事,搞不好后面还会让马总活过来呢???

兴奋的搓手手——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