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霜

佛系产粮选手,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

【EM】《Mark喵饲养手册》2

#哈佛气死猫饲养手册#
第二条.不要在你的猫面前去撸别的猫,为了另一只猫的安全着想
补充条例:也为了自己的安全和肾着想

该死的酒会,该死的geek。

显然,Mark Zuckerberg在这么想的时候忽略了他自己也是个geek的事实。

Mark抿着唇盯着不远处正和Eduardo交谈着的另一个卷毛,对,又一个卷毛,个子不高,相貌一般,看起来非常不自信,一个典型的宅男geek,就像大学时候的他一样——

不,并不像,Mark打断了自己高估对方的想法,除了卷毛身高和爱好,他们并没有其他相似的地方,好吧,身高......Mark承认自己比Eduardo要矮,这是个事实,他没必要去否认避讳这个,而且他也不会用那一副蠢兮兮的又崇拜又害怕的表情看着wardo。还有,他打赌那个卷毛一定不知道他看起来有多不cool,那身西装穿在他身上的效果就像它是被偷来的。

“wardo。”Mark端着酒杯走到Eduardo身边,微微仰起头来看着他试图来获取他的注意力。

Eduardo当然在第一时间就把注意力还给了Mark。

卷毛半张着嘴看着Eduardo十分自然把手搂在暴君的腰上,而暴君也动作流畅的向他靠了半步。如果说,上一个炸了硅谷程序员的消息是Facebook的CEO和前任CFO复婚,那新一个炸了他们的消息,应该就是被传的阎罗降世一样的硅谷暴君,竟然会允许别人用这么宣誓主权的方式搂着他?!

啧,你也说了,别人,Eduardo怎么能算是别人呢

当晚,Eduardo意料之外的收获了一个难得热情起来的爱人,要知道这个小卷毛平时想要的时候都是直接一脱裤子往床上一躺等着Eduardo伺候的,今晚却主动把他推在床头跨坐上来。

Eduardo眯着眼盯着身下起起伏伏的卷毛脑袋,谁说Mark的性感在于他的高智商的?他的Mark在这种不需要智商的时候依旧很辣。

But......

“Mark?Chris刚刚打电话告诉我你收购了他们?!Jesus...我只是给了他们一点天使投资——”

我...真的是随缘更新了x这几天剧本写多了已经完全不会写小说了,怕不是要完
@林子淮  圈一下x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