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霜

佛系产粮选手,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

【EM】《Mark喵饲养手册》1


第一条.永远不要试图跟你的猫讲理,因为他总会讲出一地的歪理,然后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你逼迫你给他去拿扭扭糖......!

“wardo,我的扭扭糖呢?”

听着餐厅里不停传来的动静,Eduardo依旧不为所动的靠在沙发上检查着今天的工作报表:“我收起来了,你最近简直在把它当饭吃。”

Mark合上宛如被洗劫过的橱柜,坐回Eduardo身边认真严肃的盯住他,直到Eduardo被盯得背后发凉放下电脑,他才终于舍得开口阐释起他的理论。

“我可以,wardo,它让我有饱腹感,你应该上网去查一下,扭扭糖是一种可以被作为代餐食品的糖,很多人都在用它代替正餐一次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我可以用把它当饭吃。”

Eduardo当然不会去查这个,而且,就算查过了他也不会认同Mark的这种歪理的,所以他只是摇摇头告诉他:“你不需要减肥Mark。”

“可是你昨天才说我肚子上有肉。”

“我的意思是你该锻炼了而不是你该减肥了,而且那些东西一点营养都没有——”

Mark的目光往卧室里瞟了瞟后转回来继续面对着Eduardo:“一,我有运动,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运动,而我也已经适应了这个运动强度......”

“停下Mark——你知道我指的锻炼不是这个!”

“但我指的是这个,”Mark的确停了停,接着用他一如既往的机关枪语速成功抢在Eduardo再一次打断他之前结束了发言,“性爱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我们每做一次爱都相当于是跑完了五公里,更何况大部分时候我们并不只一次。”

“yeah——我去给你拿,别跟过来Mark我不会告诉你它们在哪儿的!”

Fxxk u Mark Zuckerberg!没人能抵挡的住那个小卷毛用一脸认真无辜的表情盯着你的!

tbc

随缘写,随缘更,手册已经写到第八条了,然而等我慢慢扩吧
艾特一下 @林子淮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